2009/7/12

旧物情怀---边涯诗情



旧物情怀


昨夜,观赏过了往昔录影的电影节目,影像很清晰,效果都真不错,喜庆幸没将那旧录影带全给丢弃。

其实,在发现那些久藏着的录影带几乎多已发霉损坏,惋惜之余,才想起那早已被遗忘的录影机,因而动起了修理它的念头。

联络上了那位电器修理员先生,通了电话,预约了时间,还好相隔了那末多年,这位师父尚在行业岗位上,他以熟练的手法略事检查,便将那二台旧机带回去修理。

几天后,修理好的旧机送回来了。当场试用过,签收。

连续看了好几次的精彩旧片,看得很开心,心底下非常感激修理师傅,不期然想起时间过得那么快,,,

还记得二三十年前,他首次到我们家修理电视机,是位穿著整齐而又有帅气的年青人,个性沉默寡言,工作认真,让我们留下了美好印象,以后很长的日子,当我家的电视机或录影机有不妥的地方,总会想到他。

多长的日子呵,没想到他依然守着工作的岗位,想到他油亮亮的一头黑发,而今已失去了往日的光彩,春光不再,景物难留,令人感叹,,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